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绿化校园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12:19: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在全校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与奉献中践行使命担当。时值阳春,福州工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劳动教育树新风,美化校园展新貌”绿化校园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团委面向全体学生召开动员会,就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向志愿者展开介绍。校学生处处长谢元瑞、后勤处负责人黄建平、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


同学们参与动员会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雷锋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坚持知行合一,学思结合,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志愿者们清理杂草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花坛、草坪等地的杂草几乎削除殆尽,校园得到了绿化,校园环境更得到了美化,为学校师生营造了更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同学们对环保和绿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更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如今,雷锋精神已在校园内蔚然成风,我校团委将持续引领青年学子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打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收获快乐、升华人生。




信息来源:校团学信息宣传中心/图文   潘秀雯/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