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声随影动”2023福州工商学院首届配音大赛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3-04-06 16:51:00 点击量:

呈语言之美,展声音之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语言的热爱,弘扬影视配音艺术,有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口才水平,2023年4月6日,由校学生会学习部和校电台联合举办的福州工商学院首届配音大赛决赛在教学楼F103进行。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比赛吧!

活动现场
 
      在本次比赛中,不少经典影视片段重现荧幕,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独到理解,用声音塑造出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形象,赋予语言艺术新的生命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选手为影视片配音
 
      经过现场评选,主持人公布了获奖选手名单。现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一等奖为魏蓝婷,二等奖为李博、傅虹莹,三等奖为罗福森、林雨珊、夏扬华,优秀奖为王彬屹、何缘梦、郑枚雁。

老师为同学们颁奖
 
      至此,声随影动”2023福州工商学院首届配音大赛已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对语言的热爱声声不息。热爱的火焰不会熄灭,梦想将镌刻在心间。



信息来源:校学生会/图文   潘秀雯/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