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清义调研团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17:33:00 点击量: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对团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团委书记汪陈榕,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二级学院及校团委介绍了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思想政治引领、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听取汇报后,陈清义高度肯定了团委近期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共青团在服务育人的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力争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共青团工作的始终,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面覆盖。陈清义对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四是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学增智,以学促干。陈清义最后强调,团委班子要继续保持原有的好的传统作风,目光长远,践踏实地,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福州工商学院团委/图文   潘秀雯/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