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筑中国梦 志愿向未来|我校青年志愿团队协助葛岭中心小学顺利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22:42:00 点击量: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六育人”要求,展示我校支教团队为期三个月的教育成果,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葛岭中心小学于6月1日上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由我校支教团队负责部分汇演节目编排的任务,并由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沉浸在充满童趣的活动中享受快乐,享受成长,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挖掘了潜能。


活动现场
 
      台上师生同台主持,节目扣人心弦,舞台上下联动,为学生的激情表演加油鼓劲;台下我校青年志愿者为表演学生保驾护航,提供最细致、最体贴的场下服务,保证学生们能够有良好的状态进行表演。文艺汇演中的节目多种多样,古今贯通,融入时代元素。学生们不仅在诵读千古美文中,聆听古风新韵,传承华夏文明,也在演奏潮流音乐中,领略新兴色彩,展望国家未来。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其中,由我校支教团队带领的学校少年宫表演的舞蹈《晴川雪》、《寄明月》大获成功,引起现场轰动效应,进一步展示葛岭中心小学学子活泼灵动的精神面貌以及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我校支教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优秀水平。



志愿者合照
 
      通过此次汇演,希望全体葛岭中心小学学子能在歌声中开阔眼界,在朗诵中激扬活力,在舞蹈中彰显个性,在学习中启智润心,在交流中沟通心灵,在展演中磨砺品格,把自己培养成为有德、有志又有才的新时代少年。也希望我校能有更多的青年学生可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将自己所学回馈社会,把祖国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时刻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信息来源: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图文   潘秀雯/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