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实践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08:35:00 点击量:

近日,根据《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组织专家对各大中专院校实践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确定958支团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我校武荣持普队成功入选。据悉,全省所有公办和民办高校中,仅14支队伍入选,我校1支队伍入选。

  福州工商学院武荣推普队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经过前期筹备、团队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成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MkPQZdxJYDb2cxfHekCOA

入选新闻链接

福建区入选名单

  据悉,武荣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将于7月20日赴泉州市南安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实践队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深入南安市含洪梅镇、临镇镇,以“面对面”“口口相传”的形式,开展推广“普通话+党史”、“普通话+镇史”、“丝语普及”等志愿服务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特色实践活动,助力民族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校团委实践部/文 /图  编辑 /排版/汪陈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