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福州工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10-18 16:50: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福州工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计划,8月15日,我校在教学楼E303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大会。汪陈榕老师、许润旭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青马班二期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青马学员听取各小组汇报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本次的结业会宣布正式开始。“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是响应团中央的要求,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为的是让广大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党团知识,从而增强政治修养、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接着由各小组的代表上台汇报成果。每组的代表成员都总结了在青马班学习了解了很多关于共青团组织的理论知识,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应具有的素质,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发扬共青团的优秀传统,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热爱团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由汪陈榕老师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每一位青马学子都应当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远大志向,把自己锤炼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担当起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展现我校青年之时代风采!总之,这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让学生们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全面了解了社会、学校及自身的情况,提升学员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给她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了宝贵的启示,更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青马学员就二十大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由汪陈榕老师给青马班的成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小组证书,并合影留念。青马班的学习到这里就暂时与大家告别了,但是小“青马”们的未来之路任重而道远,他们一定会带着青春的力量向着前方的路努力奔跑,愿小“青马”们不惧困难,砥砺前行!



——文|校团学信息宣传中心 陈金兰 许润旭|编辑 许润旭|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