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消费环境,增强消费信心|文法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2:37:00 点击量:

3月15日,我校文法学院学生会资源部携法律诊所于综合楼一楼前的空地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振消费信心,共享放心消费。


参与线下知识答题 

 
      活动伊始,大家积极参与了线下知识答题,在参加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明白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之后大家纷纷为活动写下宣传标语,主动用自己的方式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通过现场了解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做出贡献。


积极书写宣传标语 

 
      每个人都是消费者,保护消费者权益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的权益。本次3.15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维权意识,有助于师生携手共建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高质量校园消费环境。



信息来源:文法学院团委/图文   文法学院团委/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