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爱暖三月,践行雷锋梦”|财经学院青协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4:22:00 点击量: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之后党中央将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青年自愿者协会秉承“献爱心,弘美德,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于3月4日-3月10日开展以“善爱暖三月,践行雷锋梦”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

同学们装饰展示墙
 
      活动初始,我校财经学院青协开展线上雷锋精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让同学们熟悉雷锋事迹,了解雷锋精神的含义。与之同时,我院青协在线下开展“旧物回收,让爱延续”旧物回收活动,“雷厉‘锋’行,携手助愿”活动,“薪火传三月,乐在雷锋跑”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财经学院青协成员合影
 
      本次雷锋月活动的举行,不仅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广大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了他们的服务意识、环保意识;而且具有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意义,有助于凝聚学子们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取向,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信息来源:财经学院/图文   陈威宏/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