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领青春,耀动未来|文法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迎评我先行”健康人生荧光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9:15:00 点击量:

3月22日晚上19点至21点,我院举行以“学习二十大,迎评我先行”为主题的健康人生荧光夜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运动热情,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不仅将二十大知识与趣味运动相结合、将党史知识与体能锻炼相融,更是让同学们在荧光闪动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拥有一场酣畅淋漓的自我追逐,“荧”光而行!


同学们在起点处集合
 
      18点50分,同学们抵达田径场中央起点处集合,参与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伴着优美的音律,主持人宣布本次荧光夜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在起点处找工作人员领取本次活动的集章卡、荧光棒等道具,怀揣着激动的心,等待着属于他们的荧光之旅,并填写个人信息,合影留恋。之后同学们从起点开始沿田径场方向经过单杠场侧边,途径打卡点一(崇德)、点二(求实)、点三(厚积)、点四(为新)开始集章打卡。数以百计的荧光棒,时时挥舞,铺就了一片浪漫的星光夜。


活动现场
 
      今夜校园,星光灿烂,荧光亦纷呈。2023年我校全体师生“荧”着光照的方向,用运动点燃激情,用活力点亮青春风采,让点点荧光,汇成满天星河。

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荧光夜活动虽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我们福工商学子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漫步荧光夜,青春正当时。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进了同学间的距离,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青年人动起来,就是趁现在,趁年轻,越过山丘,迈过四季,顶峰相见!




信息来源:文法学院团学信息宣传中心/图文   文法学院/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