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团”笑,遇“建”美好 ——财经学院开展三委春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9 17:10:00 点击量: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为增强三委各个团队和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丰富学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9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于田径场开展三委春日团建活动。本次春日团建活动由财经学院三委全体成员参与。

同学们进行才艺表演
 
      迎着微风,美丽的校园内春意盎然,趣味活动在融融暖意中拉开了帷幕。所有参加活动分成十组,一起唱歌、跳舞、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展现自己的“够青春”,让肆意的笑容洒满学校的田径场上。
      在院艺术团热情的表演之后,各队队长带领大家一起齐上阵,起队名、画队标、喊队号,意气风发,创意无限,精彩无限。躲避球、砸沙包,每一种游戏都充分调动大家的热情,增进关系、拉近距离。“够嗨森”成为这场活动的关键词,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成为这场活动的标志。


同学们参与游戏
 
      两人三足、套圈游戏,艺术团火热的表演再次将现场的气氛炒到了顶点,“够能量”也成为每个团队的代名词。为了团队荣誉,伙伴们更是热情高涨,对于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与相互信任也顺利完成了。在这个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里,伙伴们收获了欢笑与快乐,也拉近了伙伴们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被照片定格的快乐瞬间,会为我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年轻的心萌动着新的希望,团结将成就我们的辉煌。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使团学组织大家庭的成员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信通过这次团建,财经学院三委这个大家庭一定会拧成一股绳,在未来不断前进!



信息来源:财经学院/图文   财经学院/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