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经典流芳| 文法学院举行校园经典诵读·朗读者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3-04-12 17:47:00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15:00,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福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在图书馆五楼双向会议室开展“我心向党,经典流芳”校园经典诵读朗读者大赛复赛,借朗读国学文化经典、获得诗文熏陶,从而弘扬民族精髓,激发同学们一心向党,在比赛中获得成长。

选手朗诵
 
      通过前期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二十一名选手进入复赛。本次复赛内容形式丰富,选手们通过抽签选取朗诵指定曲目:有千古传颂的名篇,在诗词中解读古人的情愁;有表达千古豪杰的心声,走进诗人的心田;有歌颂少年青春,风华正茂......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中场,由文法学院艺术团带来节目《兰亭序》,感悟文学经典,升华比赛国学高度。经过复赛的精彩角逐,最终共有十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晋级名单
 
      本次赛事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加深了大家对经典文学的理解,品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学习氛围。
      在薪火相传的国学宝库中相信经典文字是有力量的,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飞的更高、更远,一同期待“我心向党,经典流芳”朗读者大赛决赛的到来!




信息来源:文法学院/图文   文法学院/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