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学生团体 > 社团部 >
留住社团光影,分享精彩校园——巡礼节摄影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3-04-29 22:38:00 点击量:

为庆祝福州工商学院第十一届社团巡礼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构建福州工商学院人文、艺术气息,2023年4月26日-4月29日,社团管理部举办了“美,在艺术中绽放”摄影活动。


象棋协会活动

 
      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的福工商社团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始终为深沉而厚重的校园底蕴注入青春活力。本次摄影大赛不仅为社团提供了展现社团、传播社团文化的机会,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突出校风校训,同时还提高大学生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


汉服协会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提供自己所摄影的照片,充分展现了茶文化、汉服协会、书法协会的中华民族特色,街舞协会、轮滑协会弘扬个性的精神,以及电声乐,星火话剧的艺术文化等等,这些作品从不同的方面集中体现了社团所表达的文化,作品内容丰富。


茶文化协会活动

 
      社团涌聚风采,青春激扬时代,在新时代,福工商社团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永远奋斗,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努力成为具有创新个性引领作用的社团。




信息来源:社团管理部/图文   潘秀雯/编辑 潘秀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