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推选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4 16:17: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围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按照《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逐级推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经各院部推选,校团委会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形成初步人选,拟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泽松为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校团委反馈,公示时间:34-36日。联系电话:0591-83721996,箱:125002081@qq.com。